做直销一定要卖自己为什么?

很多人一加入直销叻,过后他们就开始卖他们的公司,产品,把他们的社交媒体的profile, 换成公司的名字。他们在brand着他们的公司。如果你把自己的名字放上公司的名字,人家看到可以上google搜寻,看到差评就不会加入了,或者加入其他的人不是加入你因为觉得你不会是一个好的上线。还有他们说他们的产品还有公司是第一的,产品是最好的。外面有非常多的公司。你怎样知道你的产品还有公司是第一?

不管什么产品都好,都有它自己的价值,每个人的需求都是不一样的。不是你卖的产品每个都需要,当他们没有面对问题或没有需求的的时候他们是不会买的。

为什么要卖自己? 人家会跟你买产品或加入你的直销公司不是因为你的产品或公司。而是你的产品能够帮他们解决问题,他们相信你能够帮到他们赚到钱,改变原本生活所以才加入你的公司。

你的公司只是提供赚钱的机会。所以你需要帮他们赚钱,教导他们一步一步开始,不是只顾自己,你需要做一个领导而不是BOSS, 不是只会给命令的BOSS,他们迟早会跑掉。

没有一个直销公司可以保证会永久的给你收入,他们时常换政策。导致很多人不爽然后离开最后公司倒闭。如果你把自己brand在那个公司,当你的公司倒闭时你什么都没有。如果你brand在自己,卖自己而不是卖公司,当公司倒闭时你还是可以东山再起,因为你自己还有那些skill, 那些技术,还有相信你的下线,你可以开始一个新的公司继续带人,因为你的下线已经相信你了,相信你的能够,相信你能够再一次带他们冲。

所以卖自己最好的,自己最好的品牌,personal brand, 那么人家就会一直跟着你。

如何使用网络创造自己的品牌吸引陌生人自动来询问 – 点击获得免费的培训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